繁体
此时你才发现,原来真的有天道酬勤。
-----正文-----
夏季赛冠军的FMVP很有争议,至少在荣光哥直播间是这样的:
“我觉得给下路组可能性很大啊,五场比赛几乎0失误,纯纯兜底了,不给说不过去的。哎不好说,打野也还可以,中上应该不会,中单稳得离谱,但可能队友太亮眼显示不出来他的水平了,反正很安心的选手,上单狗头那一把有点失误吧,哎呀,不管了,都打得好。”
荣光哥和弹幕聊了起来,探讨FMVP的归属。
【感觉Pioneer,真的很强了,高光点太多了。】
【White也有可能,White前两把二连MVP。】
【哎其实我觉得给Brandy也行,巴德那一把队友玩的都不咋地,但巴德玩的真的好,有熟练度的。】
【话说FMVP是按整场比赛来还是最后一把来啊?】
【问职业哥啊,@Glory大哥 我哥问你呢?FMVP怎幺给。】
荣光哥自然看到了这条弹幕,“我哪知道啊?我又没拿过夏冠,如果按照最后一把来,肯定给Pioneer了,如果是整场比赛的话,我还是倾向下路组。说实话打野能在野区玩这幺舒服就是线上打的好啊,线上至少两条路优势,中辅跟着打野入侵野区,对面怎幺玩?”
毕竟是公众人物,荣光哥又害怕被有心之人带节奏,立马解释道:“当然不是说White选手玩得不好啊,我的意思是这种舒服的野区节奏,线上起了大作用,我要是打野我也爱匹配这样的队友。”
Loading...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】or【退出阅读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尝试更换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Edge浏览器】打开多多收藏!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、Wifi。
收藏网址:www.lele123.cc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