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
26 5 20 写得太多。把段首空格打开了。哎,我还是喜欢平整的感觉呢(然后发现不开也行,…
-----正文-----
26.5.20
写得太多。把段首空格打开了。哎,我还是喜欢平整的感觉呢(然后发现不开也行,分段会有空行)
-
今天拿昨天买的面包(吐司片)去做了早饭吃,我三天内吃了两次早饭……!!?虽然这次是十一点多似乎,不过,天呐……
把电饼铛烤完的面包片靠在饼铛的边边上,放凉后也硬了,我猜是水蒸气的原因!嘛嘛历史上的人认为水是所有东西固有的组成部分(元素)也是很能理解的嘛!我在一些时候也会突然得出这样的结论,不过脑袋里的科学知识立刻就帮我把它们证伪了嘛
(这我自己都知道的也不是当天发生的事情还在日记里写出来,真不知道这究竟是写给谁看的,如果要说日记就是写给自己看的,我才懒得花心思去给自己写东西。。虽然目前没有人,也不太可能有人看,但是这可算一个开放型sns(论坛?算sns吗?)啊!,而对我来说需要的只是可能性而已!看来灾难性想象也有那幺一咪咪的好处在的嘛!就这样成为了一半是极其隐私的心理记录,一半
Loading...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】or【退出阅读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尝试更换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Edge浏览器】打开多多收藏!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、Wifi。
收藏网址:www.lele123.cc
(>人<;)